回上一頁

如果有白內障可以點樣治療?

瞳你傾眼偈-白內障手術介紹_Thumbnail
2024.4.17

《瞳你傾眼偈》:白內障手術介紹

白內障通常會透過手術來治療,因為暫時醫學上沒有藥物治療的方法。 現時最新的微創超聲波手術方法,基本上只需要10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,而且不需要使用麻醉針,只需滴麻醉眼藥水。

手術主要利用超聲波將混淆的晶體震碎,再由小傷口吸取。最後會放入摺疊式人工晶體,而選擇多焦距人工晶體可以校正近視、遠視、散光和老花等眼睛問題。 手術過程需要放鬆,並遵從醫生的指示。手術後最好回家休息一下,通常第二天就可以恢復視力。

更多資訊可參閱: https://polyhealth.com.hk/zh-hant/ser...

*以上內容僅供參考,並不能取代專業醫學建議、診斷或治療。

《瞳你傾眼偈》由眼科醫生為你解答各類眼科相關問題,等你可以用最短時間了解各種眼科資訊。依一集就有眼科專科醫生—莫翠玉醫生,同你簡單講解上述問題。

✉️更多眼科資訊歡迎聯絡我們查詢,各類服務收費可以whatsapp:6670 5910 直接聯絡客服

✉️相關詳情亦可瀏覽: https://www.polyeye.com.hk

搜尋

21170838

電話查詢

WhatsApp預約

搜尋

電話查詢

WhatsApp預約

立即預約

已成功送出預約申請
預約申請
請填寫以下資料* 必須填寫
送出